未已

头像来自不羞羞的澄砸太太w
日常爬坑,凹凸已退圈取关随意
最近的坑一个是全职另一个默读和杀破狼还在补
全职cp乱炖基本都吃,除了韩叶魏叶不吃叶右
阴阳师狐琴狗子川
农药亮瑜

Blessing

&cp:金时&
&新春贺文毫无剧情&
&人物花式ooc&

吉尔伽美什和远坂时臣此时正走在中/国一个小城市的街道上,包围着他们的,是拥挤热闹的人群和街角的炮仗摊子。

他们这次出来旅行,正巧赶上中/国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赤红色的灯笼一排排悬挂于半空中,来来回回的摇曳。风是他们的助手,凛冽的风虽然让人们感到不舒服,于灯笼而言,却是一个让他们更加显眼的道具。

很明显,吉尔伽美什对于这些灯笼十分中意。

王虽然嘴上说着杂种杂种的,实际上不是很喜欢人们制作出的这些小东西吗?远坂时臣侧眼看向一旁的吉尔伽美什,内心暗笑。

"喂,时臣。"吉尔伽美什恰巧在这时偏过脸来,绯红的眼眸里映着一身红色西装的时臣,满是笑意,"现在时间还早,陪本王去四处逛逛。"

"是,王。"远坂时臣却没有丝毫的慌乱,只微微俯首,轻声道。

不过当两人一起逛商场的时候,远坂时臣却难以维持住他表面上的轻松淡然了。

吉尔伽美什美其名曰要好好巡视这个他的家园,就扯着远坂时臣四处乱逛,看到喜欢的东西就命令远坂时臣将它买下来,又继续逛街。

远坂时臣是很少会陪人一起逛街的人,就算是葵要出去逛街,葵也不会非要让他陪着一起去,也不会像吉尔伽美什那样,在买了一堆之后居然还要逛,颇有一种要把整个商场都洗劫上一遍的架势。

当然了,作为一个王,又怎么可能自己拿那些大包小包的东西。于是,那些东西就全部落在了远坂时臣的手上。

"王,我觉得……"远坂时臣寻了个时机正要说什么,却被吉尔伽美什毫不客气的打断:"就今天一天。"

远坂时臣无话可说了,也只好认命的跟着前面那斗志昂扬的男人继续扫荡。

虽然说远坂家是个大家族,但远坂时臣这个人除了在面子上和宝石上丝毫不节省之外,还算是一个很少花钱的人。也因此见到此情此景,就算是远坂时臣也不禁一阵肉痛。

正当他面无表情的跟着吉尔伽美什不停的走时,吉尔伽美什忽然止步回眸,笑道:"时臣,你先在这里等我一会。"

"……是。"远坂时臣忍了忍,还是放弃了劝导的话,只淡然的回答了一句。

而后,就看吉尔伽美什毫无顾忌的在无数普通人面前灵体化了。

"……"”

远坂时臣丝毫不顾形象的翻了个小小的白眼,看着那些普通人惊讶的眼神,他什么都不想多说。

大约四十分钟之后,远坂时臣一侧的口袋震动了起来。他一惊后才反应过来,那是吉尔伽美什前不久硬拉着他一起买的手机。

他拿出手机,沉默了一会才接通电话,电话那一头,正是吉尔伽美什的声线,还隐着一丝笑意。

"时臣啊,方才一想,如果有目睹了本王消失的杂种又见到了本王,恐怕会引起不小的骚乱,所以本王现在已经在旅馆了,你也快点回来。"说完,连让远坂时臣回答的机会都没有,吉尔伽美什就单方面切断了电话。

你也知道你会引起骚动啊!远坂时臣很想吼这么一句,到了最后却只是沉默的将手机装回了口袋,认命的将这些东西拿回了旅馆。

没有人。

当远坂时臣打开房门时,见房内一个人都没有时,他微一愣神,就听见房门在他身后被关上的声音。

之后就是脖颈上一重,垂眸间,他就见他自己的衣服上有一颗海蓝色的宝石熠熠生辉。

"时臣。"远坂时臣的身后有人低声道,"新春快乐。"

"新春快乐,王。"远坂时臣将买来的东西都放到了地上,回过身,出乎他预料的正正的贴上了吉尔伽美什薄薄的唇瓣。

"真是个有趣的礼物。"吉尔伽美什轻笑着,毫无自己就是罪魁祸首的自觉。

时臣更是一如既往的沉醉于吉尔伽美什后来的深吻中,再一睁眼,便是天光大亮。

——————————————————

不负责任的小剧场

"昨夜商场中一金发男子神秘出现又神秘消失?!"报纸的头条上写着这么一行字。

远坂时臣:"……"

吉尔伽美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n"

远坂时臣:"王……"

吉尔伽美什:"不要说话,本王都知道。"『吻』

远坂时臣:"……"
——————————————————————
大家新年快乐咯☆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