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已

头像来自不羞羞的澄砸太太w
日常爬坑,凹凸已退圈取关随意
最近的坑一个是全职另一个默读和杀破狼还在补
全职cp乱炖基本都吃,除了韩叶魏叶不吃叶右
阴阳师狐琴狗子川
农药亮瑜

【全职】暗伏

&民国paro,间谍设定
&all肖倾向,本章王肖叶肖
&oooooooooooc
&前文戳tag暗伏ww

4

“所以说,孙翔要来这边?”肖时钦听王杰希把情况大致复述了一遍后,皱眉问道。

“没错,而且他还把这件事情弄的人尽皆知。”叶修补充道。

“上级也不阻止?”肖时钦话刚出口就猛然间明白了个中曲直,顿时愣怔在原地什么都说不出来。

“你明白的,孙翔是被作为弃子,为你铺路了。”王杰希的表情也称得上凝重,那对不大对称的眼睛中的神情令人感到一阵寒意,“你打算怎么办?”

“我……”

“先说好,上面的命令是必须保证你的安全。”王杰希打断了肖时钦即将出口的话语,他侧过头看向肖时钦,“而且,如果你出了事,会让‘我们’很苦恼的。”

王杰希故意将“我们”两个字念得更重,激得肖时钦打了个冷颤。他清楚,这所谓的我们,不只是指那些不知疾苦的上司,也是指包括着在座两人的……

他的恋人。

“我知道。”肖时钦揉了揉眉心,叹气道,“现在的情况你们也知道,据我看来,如果想要保证我的安全,你们不能特意派人来保护我。”

“不可能。”王杰希接口,他正想说什么,却被叶修的一句“好啊。”截住了后面想说的话。

王杰希霍然转头,盯着一副事不关己模样的叶修看。

“这次行也得行,不行也得行。”肖时钦难得的强硬了一次,看向王杰希,“你们必须听我的。”

“不可能,我不会放任你一个人面对危险。”王杰希毫不犹豫地拒绝。

“如果你们出手,被石不转查到了的话会怎么样你们应该清楚。”肖时钦平静地接口,“我们这条线不能被一锅端掉。”

“不行,你是组织内唯一一个取得了石不转全部信任的人,不可能放任你的生命受到威胁。”

“大眼儿啊。”叶修垂眸开口打断了两人的对话,手指在桌上敲出一阵节奏,“你觉得碰上石不转,能有多少胜算?”

“现在我们需要小心的不是石不转,而是孙翔。”王杰希冷声道,“就算孙翔真的只是单枪匹马的冲进去,就那边那点儿守备力量,根本防守不住。”

“平时的守备当然不够,但你以为石不转会得不到这条情报?”叶修停下手上的动作,有意无意地看向王杰希,“那边可不缺间谍。”

王杰希一怔,转眼看了肖时钦一眼,眼神复杂到让肖时钦不禁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

“好吧,这次我不插手。”王杰希答应道,顿了顿,语气一转转为严厉,“但,没有下次。”

“成了。”叶修靠着椅背,懒懒地看着肖时钦,“大眼儿这我帮你解决了,剩下的事你得自己加油了。”

加油什么啊,这是要加油的事吗。肖时钦在心里吐槽,却也是暗自松了口气。

三人又聊了一阵,王杰希说要去给肖时钦抓药就先走了出去,留下叶修和肖时钦两人颇为悠闲地坐在院内。

“小肖,”叶修突然开口,语气意味不明,“你觉得王杰希他为什么死活不同意你单独对孙翔吗?”

“不知道。”肖时钦思索一阵,摇了摇头,“这一点我一直不懂。”

叶修挑挑眉,略勾起唇侧过头看向肖时钦,眼中神色不明:“都说你是个心脏的,怎么那么迟钝呢?”

“前辈的意思是?”

“不喜欢石不转呗。”叶修耸耸肩,“算了不说这个,就这两天,我会去你家一趟。”

“随时恭候。”肖时钦笑了笑,起身准备离开,“前辈不走吗?”

“我再待会儿,回见。”叶修摆摆手,目送着肖时钦离开。

真是,这个人究竟是装不懂还是真不懂啊。叶修夹起那根抽了一半就被迫弄灭的雪茄送到嘴边,叼着仰头望天。

“这里禁烟。”王杰希不知何时回到了小院,在叶修对面坐下。

“没抽,就叼着想想事情。”叶修没看他,仍旧看着如洗的碧空,“你也不用太担心,我手下有不少暗子,大不了到时候借你点让你去监视他。”

“别说的好像你一点都不紧张似的。”王杰希回京道。

“总比你好点。”叶修侧眼看他,“至少不外露啊。”

“……不送。”

“这算逐客令啊,好吧那我就不碍王杰希大大的眼了。”叶修站起身,又说了一句,“你紧张的我都看不下去了,该放松点,别被看出来了。”

“我知道。”王杰希点头,再也不看叶修,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