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已

头像来自不羞羞的澄砸太太w
日常爬坑,凹凸已退圈取关随意
最近的坑一个是全职另一个默读和杀破狼还在补
全职cp乱炖基本都吃,除了韩叶魏叶不吃叶右
阴阳师狐琴狗子川
农药亮瑜

【雷安/瑞嘉】穿越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预警:基本全员穿越亚瑟王时代预警,只是魂穿被穿人物长相依旧是原本那样

历史bug肯定有,不过这个文不按照常规出牌,私设成山

前文戳文章tag“穿越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ooc预警










第十一章

蒙特祖玛在走到一半时就已经意识到这条路并不是去往莫德雷德住处的那一条。

但她并没有询问格瑞哪怕是一句话。

但这并不代表着她信任格瑞。

一直到格瑞带着她从一个不起眼的小入口走入摩根夫人的城堡为止,两个人一路上一句话都没有说。

在蒙特祖玛看来,格瑞对这个城堡的一切几乎都了如指掌,明显是已经来过许多次了——他们从走入城堡开始,竟是一个人也没有碰到。

但并不是因为城堡里没有人。

蒙特祖玛甚至能听到不远处有人在交谈,但到现在为止,没有一个人走到他们的面前过。

“是魔法吗?”蒙特祖玛压低了声音问。

“不……”格瑞几乎是脱口而出了否认的话语,却又有些迟疑地住了口,斟酌了一下才又开口,“有一点魔法的原因。”

蒙特祖玛点了点头,没有再问下去。

两人很快就来到了摩根夫人的房间门口,格瑞正要敲门,门就已经被从内部打开了。

“进来。”

来开门的是莫德雷德。格瑞能感觉到蒙特祖玛一瞬间的愣怔,下一刻就立刻恢复成了平时的样子。

“嘉德罗斯大人。”蒙特祖玛却是站着没动,低声唤了一声,但还没等嘉德罗斯说话,屋内的声音传来打断了他。

“你们不如先进来再聊天吧。”屋内的声音带着笑意,“侍女快要过来了。”

门口的三人都听到了由远及近的一阵脚步声,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就都走进了房间。最后一个走进去的格瑞反手将门关上,又下了一道魔法不让屋内的声音传出。

“格瑞,我刚刚……”

“我知道。”格瑞看着嘉德罗斯,伸手揉了一把人的头发而后站在桌前看着摩根,又转头看向薇薇安,“蒙特祖玛。”

格瑞早就意识到了嘉德罗斯和凯莉有不少的情报都隐瞒着自己,所以他发现嘉德罗斯和凯莉对于他带着蒙特祖玛出现时没有丝毫迟疑地就让他们两个人进了门这件事也一点都不惊讶。

“我是凯莉,算是第一次见面吧,蒙特祖玛小姐。”摩根笑着,站起来示意几人坐下,“可以放心啦,我跟嘉德罗斯是一伙的。”

先前蒙特祖玛似乎还有些疑虑,但在听到凯莉的最后一句话时,明显就放松了警惕。

“格瑞说,嘉德罗斯大人知道很多事情。”蒙特祖玛没有坐下,只是站在墙边看着其他三人,目光却最终落在了凯莉身上,“我希望,你能给我解释。”

“虽然你这么说,但我似乎没有拒绝余地呢。”凯莉口中这么说着,却没有丝毫紧张的模样,“我会告诉你你该知道的东西。”

“不是全部?”

“当然不是。”凯莉一脸理所当然的回答,“我也是被逼无奈,不能说出更多的事情。”

蒙特祖玛没有再质问什么:“嘉德罗斯大人知道全部吗?”

“知道。”嘉德罗斯坐在格瑞身边,侧着身子将整个身体的重量都靠在了格瑞身上。而格瑞只是皱了眉,并没有推开。

蒙特祖玛点了下头,算是默认了这件事情。

“那么,就先稍微汇总一下情报好了。”凯莉曲起手指敲了一下桌面,“我先说。”

 

另一边,桂妮维亚被刚回来的亚瑟叫了出来。

“有事?”艾比抱着手臂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几个人,没弄懂他们是来干什么的。

“海盗团集合了,就跟你说一声。”雷狮看着她随口说。

“哦。”艾比用目光扫过面前的几个人,几不可查的瑟缩了一瞬,“没别的事了?”

“没什么事,就是想问问,小姐你有没有碰到其他人。”安迷修注意到了艾比的不对劲,连忙接口,“其他穿越过来的人。”

“……有。”艾比想了想,右手握拳锤在左手摊开的手掌上,“我碰到了蒙特祖玛!”

“蒙特祖玛?”安迷修侧头跟雷狮对视一眼,雷狮立时接口,“你跟她说什么了?”

“就是说了一下我们要怎么样才能回去啊。”艾比奇怪地看了几人一眼,“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安迷修温声问,又暗中用眼神威胁雷狮让他不要吓到艾比,却只收到了雷狮无所谓的一耸肩。

“就前两天吧,好像是昨天来着。”艾比有些颓地坐下,“我被她认出来了,我也不知道她怎么认出来我的,明明我跟她没见过面啊。”

“你说,是她先认出来你的?”安迷修听完她的话有些诧异。

“嗯,简直就像是早就知道我是谁了一样,我明明没做什么啊。”艾比压低声音就像是在自言自语,但她说过的话几乎是全部落进了其他几个人的耳中。

“她……有提到过嘉德罗斯吗?”安迷修稍有些迟疑地询问。

“没有啊。诶?那个大赛第一也穿越过来了?”

“啊,是。”安迷修面上挂着笑开口回答,内心却无比的焦虑。

“喂,想什么呢?”雷狮捣了捣他。安迷修正想要让他安静点的时候却看到雷狮冲着他眨了一下眼。

“……没事。”

而后安迷修就任劳任怨地给艾比讲了一下大致的情况,等到艾比知道得差不多了雷狮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老大我能跟他打一架吗!”佩利更是无聊到了极致,大声问着雷狮。

“闭嘴。”回答他的是卡米尔。

——————————————

马上要开学了……后面的我会尽量周更√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