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已

头像来自不羞羞的澄砸太太w
日常爬坑,凹凸已退圈取关随意
最近的坑一个是全职另一个默读和杀破狼还在补
全职cp乱炖基本都吃,除了韩叶魏叶不吃叶右
阴阳师狐琴狗子川
农药亮瑜

【雷安/瑞嘉】穿越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预警:基本全员穿越亚瑟王时代预警,只是魂穿被穿人物长相依旧是原本那样

历史bug肯定有,不过这个文不按照常规出牌,私设成山

前文戳文章tag“穿越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ooc预警










第十章

另一边,嘉德罗斯推开了摩根的屋门。

“哟,你怎么现在回来了?”凯莉转头看了走进来的嘉德罗斯一眼,干脆斜着身子半倚在椅子上看着明显心情不太好的嘉德罗斯,“又被格瑞拒绝了?”

“雷狮搅局,跟格瑞没关系。”嘉德罗斯毫不避嫌地直接坐在床上,身子后斜双手撑在床上看着屋顶。

“总之就是格瑞没跟你打架呗。”凯莉无情地挑破。

“这件事还轮不到你管。”嘉德罗斯哼了一声,“我被雷狮和安迷修识破了。”

“然后被招安了?”

嘉德罗斯直接无视了凯莉诡异的用词:“暂时跟那两个人同盟。”

“哦。”凯莉一副没兴趣的表情,转回身子看着摆在桌子上的水晶球,仿佛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景象一样笑着,“啊呀。”

“怎么?”嘉德罗斯下移视线看向凯莉。

那个水晶球正是先前凯莉用来跟当时尚未出生的嘉德罗斯交流的那一个。之后格瑞来看过一次,在水晶球上施了点魔法,有的时候能看到格瑞的行踪,本意是为了万一他遇见什么事情可以让嘉德罗斯或者凯莉来帮助,结果却成了嘉德罗斯找他的工具。

“薇薇安和梅林两个人在聊天。”凯莉随意说着,“在梅林家附近。”

“说人话。”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

“蒙特祖玛和格瑞在聊人生。”

“是雷德找到了祖玛。”嘉德罗斯说。

“他跟你说过?”

“没有,这种事还需要他说吗。”

凯莉没说话,只是耸了耸肩。

 

“既然人都到齐了,那就先自我介绍一下。”雷狮等着卡米尔、帕洛斯和佩利坐下后说道,“我是兰斯洛特,第一骑士。那边那个是亚瑟王安迷修,暂时和我们结盟。”

“暂时合作吧。”安迷修冲几人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

“贝德维尔。”卡米尔坐得端正,“暂时没跟其他人接触过,知道的情报并不多。”

“啊,我啊。”特里斯坦嫌麻烦一般皱着眉,胳膊搭在就坐他身边的兰马洛克肩上,“帕洛斯,现在是特里斯坦,知道的不多。对了,蠢狗是我发现的。”

“帕洛斯你说谁呢?”兰马洛克一脸不明所以。

“说你呢蠢狗。”

“闭嘴。”卡米尔终结两人日常对话,“佩利,兰马洛克。几乎什么都不知道。”

“帕洛斯你人设崩了。”安迷修揉揉额头实在忍不住说,“特里斯坦被称为‘多愁善感的骑士’,喜欢音乐和唱歌。”

“跟我有什么关系,反正也没人说我不对劲。”帕洛斯无所谓地耸肩。

安迷修第无数次觉得自己跟恶党之间果然没有共同话题。

包括他身边的其他恶党。

“大哥,接下来要做什么?”卡米尔问。

“问安迷修。”

安迷修的目光扫过一脸震惊的卡米尔,表情稍微有些垮塌。

“他知道的比我多,该让他先说说。”雷狮一脸理所当然,“但最后还是由我决定。”

卡米尔的表情变正常了。

“总之就是要让历史正常进行,你们都知道原本历史的进程吗?”

安迷修看着一脸迷茫的卡米尔,完全没在听的帕洛斯和佩利,深深吸了口气。

“帕洛斯,佩利。”雷狮突然开口。

“怎么了老大?”佩利抬头看着雷狮。帕洛斯也短时间地稍微集中了下注意力,抬头看着他。

“你们两个也稍微认真点。”雷狮说,语调平缓,“当然,要是你们不想回去,我不介意。”他顿了顿,咧嘴笑道:

“但,别拖着整个海盗团下水。”

一时,全场寂静。

“行了,你说吧。”雷狮转过身看着安迷修,点头示意。

 

另一边,格瑞和蒙特祖玛两个人在湖边下马,他们都没有拴马,就直接走到湖边坐下。

“雷德告诉了我一些情报。”蒙特祖玛先开口,“但我有问题,必须问你。”

“嗯。”格瑞点头,“你问。”

“回去的条件,是让亚瑟王活过卡姆兰战役,没错吧。”

“对。”

“但桂妮维亚不是这么说的。”

格瑞皱眉转头看着蒙特祖玛:“桂妮维亚?”

“她被我发现了身份,之后就告诉了我该怎么回去。这件事发生在雷德找到我之前,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蒙特祖玛说,面无表情地看着格瑞。

“她怎么说的?”

“让历史按照原本的情况进行。”她顿了顿,继续说,“和雷德说的,完全不同。”

格瑞选择沉默。而蒙特祖玛也没有催促的意思,只是看着他,等待着他的回答。

“我们去找嘉德罗斯。”格瑞站起来,一步不停地走向在草地上安详地吃草的马匹,“他知道的比我多。”

蒙特祖玛一言不发地跟上。

TBC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