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已

头像来自不羞羞的澄砸太太w
日常爬坑,凹凸已退圈取关随意
最近的坑一个是全职另一个默读和杀破狼还在补
全职cp乱炖基本都吃,除了韩叶魏叶不吃叶右
阴阳师狐琴狗子川
农药亮瑜

【雷安/瑞嘉】穿越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预警:基本全员穿越亚瑟王时代预警,只是魂穿被穿人物长相依旧是原本那样

历史bug肯定有,不过这个文不按照常规出牌,私设成山

前文戳文章tag“穿越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ooc预警








第九章

格瑞最终还是同意了蒙特祖玛的要求,目光扫过蒙特祖玛背后的雷德,却看到高文脸上的表情冷淡至极。

他从雷德的眼里,明确地读出了警告的意思。

但格瑞没有解释什么,只是略微点了下头,就骑马跟上已经走出一小段距离的蒙特祖玛。

“你想问什么?”格瑞轻轻踢了下马腹,与前面的蒙特祖玛并肩骑着。

“一会我会问的,这里不安全。”蒙特祖玛连头都没转,视线只是注意着前面的路。

格瑞看了看周围随处可见的粗壮树木,沉默着任凭蒙特祖玛带路。

但才走了不远,他突然意识到,这条路对他来说万分熟悉。

“你……”

“你住的地方,算是最安全的地方了。”蒙特祖玛看了他一眼,抿抿唇沉默半天,转头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人之后稍稍倾斜过身子,低声问他,“嘉德罗斯大人,还好吗?”

格瑞没回答,甚至连头都没回一下,就只是稍稍点点头。

“那,嘉德罗斯大人怎么没有跟你在一起。”

“……”格瑞不知道该怎么样简短概括先前在教堂中发生的事情,如果要是告诉蒙特祖玛他把嘉德罗斯一个人留在那里面对雷狮和安迷修,他毫不怀疑蒙特祖玛会直接对自己出手,“一会儿我会详细告诉你。”

蒙特祖玛没有作声,一时间两人间只能听到马蹄踏在土地上的声音。格瑞反倒是松了口气,在知道薇薇安的身份之后,他心里的负担反而是减轻许多,只是他有些在意,蒙特祖玛能不能对自己产生信任。

或者说,他自己能不能信任蒙特祖玛。

格瑞的答案几乎是瞬间就得了出来。

 

嘉德罗斯在被安迷修强行灌了一脑子的传说设定之后,就抛下了雷狮和安迷修两个人自己先离开。

“嘉德罗斯明显是知道些什么的。”安迷修坐在破旧的长椅上,对仍旧站着的雷狮说,“但我们短时间内,恐怕找不出他的破绽。”

“但他也不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影响。”雷狮坐到安迷修身旁,整个人都靠在了木椅椅背上,破旧的木材发出脆弱的声响,惊得安迷修坐直了身体,“我在来之前,让卡米尔过来了。”

“卡米尔……?”安迷修完全不知道雷狮什么时候遇见了卡米尔,他们两人即使是结盟,内心似乎总还是留了一道隔阂。

雷狮做事永远都是自信而果断的,而这一切几乎全部归功于他的事前准备永远都十分充分。在十年前他与安迷修知晓了游戏规则之后,两人就都暗中开始了对纸条上除了他两人和艾米之外的八人的试探。

“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的。”雷狮说着,语调一如往常,也不知道这是实话或是假话,“或许换一个名字你会更加熟悉。”

“贝德维尔。”

安迷修一怔,他完全没想到卡米尔会是这样一个身份。

“要是没记错的话,他可是你的引路人。”雷狮侧过头冲他笑着,“你都没去试探过吗。”

说实话,安迷修不是没想过去试探贝德维尔,只是贝德维尔的戏份在亚瑟王的圆桌骑士中实在算不上多,再加上他自己现在正是亚瑟王,对于约等于给自己送终的人,在心理上确实是有些抗拒。

安迷修还没来得及回应,就听到身后传来一阵颇为杂乱的脚步声,明显不止是一个人:“你不是只找了卡米尔一个人吗?”

雷狮也是略微一怔,没有回答安迷修的话,转过身看着走进来的几个人。

“大哥,打扰了。”

进来的人有三个,贝德维尔走在最前面,面对着雷狮的时候,脸上的轮廓都是柔和的,嘴角上扬带着些微的笑意,整张脸都显得温和。

而后面那两个人……安迷修虽然认出来那两个人一个是兰马洛克一个是特里斯坦,但是他们的动作几乎没有一个地方是符合一个骑士的身份的。

尤其是兰马洛克,他的动作让安迷修一眼就看出来了他的身份。安迷修甚至开始怀疑平时圆桌会议的时候,兰马洛克都是怎么摆出一副。

“雷狮海盗团,集合。”卡米尔看着雷狮,认真地说出了这一句话。


——————————————

稍微有些短小的一章,前两天沉迷第二季预告所以更新迟了【土下座】

佩利和帕洛斯的性格有些抓不住就暂时不正面描写了,等我去揣摩一下下章出现XD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