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已

头像来自不羞羞的澄砸太太w
日常爬坑,凹凸已退圈取关随意
最近的坑一个是全职另一个默读和杀破狼还在补
全职cp乱炖基本都吃,除了韩叶魏叶不吃叶右
阴阳师狐琴狗子川
农药亮瑜

【雷安/瑞嘉】穿越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预警:基本全员穿越亚瑟王时代预警,只是魂穿被穿人物长相依旧是原本那样

历史bug肯定有,不过这个文不按照常规出牌,私设成山

ooc预警

前文见文章tag“穿越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第五章

 

安迷修本来是不想这么早暴露身份的。

但是他回到房间之后,一时兴起从阿瓦隆中将王者之剑抽出来看,却看到了一张本来不该出现在这个时代的纸条随着他将剑抽出的动作飘了出来。

安迷修将那张纸条拿起来看,就看到那张纸条一面上写着:“让历史按照记录进行,卡姆兰战役之后,你们就可以回去。”

在这行字下面有一行小字:“只能告诉两个人这件事。”

在那张纸条的背面,则写着十一个名字。安迷修看了看,发现除了写在最后的桂妮维亚和他自己之外,全部都是圆桌骑士中的人物。

写在第一位的,正是第一骑士兰斯洛特。

安迷修想这些应该都是穿越过来的人,再加上之前跟兰斯洛特见面时,兰斯洛特那有些奇怪的举动,让他决定趁着没什么人注意的夜晚来跟这位第一骑士见个面。

来到屋内,安迷修看着被扔了一地的铠甲,强忍住了指责的冲动。

而兰斯洛特直接无视了安迷修纠结的表情,直接跨过铠甲坐在了床上,还拍了拍床示意安迷修坐下。

“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来找我了。”兰斯洛特耸了耸肩,一双眼看着他,戏谑地说,“安迷修……”他顿了顿,似乎在想应该用什么词来形容安迷修,“陛下?”

安迷修咬了咬牙,伴随着兰斯洛特上扬的尾音,他清晰地听到了偶像形象崩塌的声音。

他也清楚地知道这个“兰斯洛特”里面的灵魂是谁了。

许久,他才走到兰斯洛特身边坐下,叹了口气说:

“雷狮,我们来聊聊吧。”

“怎么,你知道什么情报了?”雷狮看着安迷修,转过身盘腿坐在床上,“比如应该怎么回去?”

安迷修没说话,直接将那张纸递给雷狮。

雷狮看了正面的文字一眼,直接翻过面来,将上面写的名字扫了一遍:“桂妮维亚我已经见过了,是艾比。至于其他人,你没有试探一下?”

“没有,今天我只见过你,桂妮维亚和摩根夫人。”安迷修想了想又加了一句,“准确来说还要加上莫德雷德。”

“哟,莫德雷德已经生出来了?”雷狮略微抬起头看着安迷修问。

“……没有,听摩根夫人说只有三个月。”安迷修探手从雷狮手里抢过那张纸条,“你别添乱。”

“我添乱?”雷狮大笑,“安迷修,利弊关系我还是能看出来的。”

“……”安迷修沉默。他不得不承认,根据之前打过的交道,雷狮不仅仅是能看出利弊关系,更是擅长将利益最大化,再加上之前见面时雷狮的表现,也确实没必要提醒他这件事,“抱歉。”

“没什么好道歉的,说说你的想法吧。”雷狮摆了摆手,“剧情我差不多知道,明天你要封王妃,再封我做她的侍卫,对吧。”

“是。”安迷修点头,“你……”

没等安迷修说完,雷狮随口接上话:“你放心我不会移情别恋的。”

安迷修一愣,随手抓起被雷狮扔在地上的头盔一把糊到雷狮的脸上:“我说的是正事。”

雷狮拨开安迷修的手:“说什么正事?”

安迷修的表情瞬间严肃起来,雷狮歪头看他,内心突然感到一阵不安。

“雷狮,我要认真教给你什么是骑士道。”安迷修握拳,认认真真地说。

“不你等等?”雷狮的表情瞬间有些凝固,“你给我讲过我知道什么是骑士道的不用再讲一次了。”

开玩笑,每次一说到骑士道安迷修简直就像是变了个人一样。雷狮心想。直接从一个正常的少年变成了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老古董。说实话,雷狮有时候真的想找出来当年教导安迷修的所谓老师,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能把安迷修教成这样。

“不,之前你从来没有认真听过。”安迷修坐正了身体,一本正经地说,“这一次,我要认真地教导你。”

 

 

凯莉坐在自己的房间里,从木质的抽屉里拿出一个剔透的水晶球放在桌上。

说来奇怪,那圆润的水晶球在平整的桌面上竟然没有一点点滚动的趋势,就像是在放置水晶球的地方有一个恰到好处的凹陷,限制了它的行动似的。

“能听见吗?”凯莉对着空茫茫的水晶球问。

隔了一会,她说:“你都知道了。”

“你可别弄出什么乱子啊,要不然我们都回不去了就不好玩了。”

“我可没骗格瑞,只是总得留点东西慢慢说不是?”凯莉笑得开心,“你放心,我有分寸的。”

“我知道。”凯莉坐在床上的身子后倾,双手撑着床,“那晚安咯。”

“嘉德罗斯。”

“睡之前我还是想说。”凯莉撇了撇嘴,“嘉德罗斯你当我儿子这种事,感觉还是蛮好玩的。”

说完她就把抽屉拉开,随手水晶球扔进了抽屉里。

凯莉也是无意中发现这个水晶球能够跟现在在她肚子里的嘉德罗斯对话,第一次跟嘉德罗斯对话时,她就把知道的情况全部告诉了嘉德罗斯,毕竟之后的事情还需要嘉德罗斯的帮助。嘉德罗斯听得还算是认真,但似乎并不怎么想合作。不过他现在算是身不由己,也只能顺着凯莉的意思。

但就是不知道等他出生之后,会不会还能这么听话了。凯莉想。实在不行就把他丢给格瑞管算了。

然后她拿出日记本,取出那张纸片,将上面的字又看了一遍。

这次的穿越,总感觉有些不对劲。凯莉略微蹙着眉。尤其是要让亚瑟王活过卡姆兰战役这件事,分明就是妄图篡改历史,而篡改历史的基本都没什么好下场。再加上规则中提到只让她告诉两个人她所掌握的情报,总让她嗅到了些不安的味道。

这次穿越的人很多,而且排名都算是靠前,这种事怎么看都不像是巧合。

凯莉去见格瑞,一方面是提出跟他组队,另一方面她其实是想要借助传说中梅林的魔法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但格瑞的反应让她的这个计划直接打了水漂。

短时间内她只能靠自己去找找情报了。

虽然麻烦……但也还算是比较好玩吧。凯莉想着,小心地将纸片塞了回去。

 

TBC

评论(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