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已

头像来自不羞羞的澄砸太太w
日常爬坑,凹凸已退圈取关随意
最近的坑一个是全职另一个默读和杀破狼还在补
全职cp乱炖基本都吃,除了韩叶魏叶不吃叶右
阴阳师狐琴狗子川
农药亮瑜

【雷安/瑞嘉】穿越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预警:基本全员穿越亚瑟王时代预警,只是魂穿被穿人物长相依旧是原本那样

历史bug肯定有,不过这个文不按照常规出牌,私设成山

ooc预警

 



第四章

格瑞打量了凯莉很久,最后还是决定重新想个办法。

“你为什么要来找我?”格瑞收回手,“你说你知道所有人的情况,为什么找到我?”

“因为我跟你比较熟啊。”凯莉回答,“游戏规则里只让我找两个帮手,莫德雷德又是嘉德罗斯,所以你是我最好的选择了。”

格瑞沉默了片刻,想象了一下以后可能要跟嘉德罗斯合作的状况……

说实话他有点想拒绝。

但目前来看,似乎只有这一条路可走。他最后还是答应下来:“好。”

“虽然我不能说谁穿越成了什么人,但我可以告诉你哪些人是穿越的。”凯莉走到湖边坐下,“你坐,我们慢慢说。”

格瑞坐在凯莉旁边,一言不发。

“这次穿越过来的人很多,但是最主要的有八个。你,我,嘉德罗斯的身份你都知道了,但是要注意保密。”凯莉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你不能自己告诉其他人你是谁,除非其他人先发现了你,但是你不能暴露我和嘉德罗斯的事。还有就是不能直接告诉他们究竟要怎样才能回去,但可以对他们的行为进行引导。”

“具体都穿越成了什么人?”

“别着急啊。”凯莉掰着手指想着说,“重要的八个人是亚瑟王,兰斯洛特,加拉哈德,帕西法尔,桂妮维亚,我,嘉德罗斯,然后就是你了。”

“其他人呢?”

“一部分人都穿越成了圆桌骑士,还有一部分人是穿越成了法兰西那边的人,这些跟我们都没什么太大的关系。”

格瑞突然沉默了一瞬,似乎是在纠结什么事。

“怎么了?”凯莉问,“有什么地方不清楚吗?”

“我是谁?”格瑞有些尴尬。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穿成谁了啊!”凯莉没忍住大笑,“幸亏你这个人物接触到的人不多,要不然早就穿帮了。”

格瑞没说话。

“你是梅林。”凯莉缓了一阵才解释,又像是想到了什么问,“你怎么没用魔法问问?”

“我现在只会预知。”格瑞回答,“其他的魔法我还在摸索。”

“那就好。”凯莉抬头看了看天空,“一定记住,不要试图打乱历史。像后来的去取圣杯,莫德雷德会被放在竹筏子上漂流,这些事必须让它们发生。”

“……这不成立。”格瑞说,“不能阻止这些事,那后来亚瑟王就一定会死在卡姆兰战役之中。”

“别这么绝对啊。”凯莉耸了耸肩,“大不了不让嘉德罗斯下杀手咯。”

“你觉得嘉德罗斯会听你的?”格瑞不信,“而且在战斗中,基本不可能让他放水。”

“有一个方法。”凯莉笑得两眼弯弯。

“什么?”

“你先跟他打一场,尽量打赢他,让他答应不下杀手然后再让他上战场。”凯莉撑着头看他,“不对吗?”

格瑞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却不得不承认凯莉说的没有错。

“我知道了。”格瑞点了点头,“有什么情况我会去找你的。”

“好。”

 

雷狮回到自己的房间,才松了口气。

他飞快地解下身上的铠甲,直接往地上一抛就丝毫不顾形象地仰躺在了床上。

铠甲重重地砸在地毯上,只发出了一声沉闷的撞击声,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既然艾比都穿越过来了,那卡米尔他们或许也会穿越过来。雷狮想着。那要早些找到他们才好。

不过……到哪去找呢?

自己穿越成了兰斯洛特,那卡米尔他们说不定也穿越成了圆桌骑士里的某个人物吧。明天要找个机会试探一下。

雷狮已经算是接受了这个恶心的事情了,他也想过自己大概要在这里作为兰斯洛特生活很长一段时间,甚至是十几二十年。但是做好了心理准备和完全接受是两个概念。被骑士道束缚的他今天一天都过得不舒服。

或许该找个机会出去浪一浪。

雷狮正出着神,突然想到了一个事情——

按照剧本来的话,他是不是应该跟桂妮维亚走得近一点。

算了,到时候大不了把她也带上吧。雷狮的兴致突然间灭了一半。就当是交换情报了,毕竟找到回去的方法才是第一要务。

他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先睡觉。毕竟明天应该就是亚瑟王封王后的典礼了,到时候他也得出席。到时候不光要试探圆桌骑士里的人,亚瑟王的身份对他来说更加重要。

睡着之前,雷狮的脑海中突然划过一个念头——

不过……似乎没有人考虑过自己是怎么穿越过来的。

雷狮记得自己当时是跟卡米尔他们一起清完了一个地区的怪物,有些疲惫躺下就直接睡着了。自己也没有做什么奇怪的梦,但醒来之后就直接穿越过来了。

不会是凹凸大赛的一个分赛场吧。雷狮翻了个身,盯着房间里的物件出了一会儿神。要真是这个样子,那丹尼尔估计也过来了吧。

好麻烦啊。雷狮想。

就在这时,有人敲了敲他的房门。

“谁啊?”雷狮不耐烦地问,没有丝毫起身的意思。

“我,亚瑟。”

啥玩意??雷狮一惊,连忙坐起身盯着地上的铠甲想了一会,还是决定就让它们在那摊着,也可以顺便试探一下。

他走过去开门,果不其然看到了亚瑟王那张一本正经的脸。

“有事?”雷狮问。

雷狮选择的站位刚好能让亚瑟看到屋内乱七八糟的那一堆铠甲,亚瑟也明显是看到了,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压低声音问:

“你也是穿越过来的?”

雷狮挑了挑眉:“也?”

“我们进去说。”


TBC

————————————————

前几章大概就是寻找队友这种剧情了……大家会不会觉得无聊啊(゚ー゚)

金小天使大概还得再晚些才能出来,而且年龄比罗斯还小……emm似乎有点暴露了他的身份了XD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