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已

头像来自不羞羞的澄砸太太w
日常爬坑,凹凸已退圈取关随意
最近的坑一个是全职另一个默读和杀破狼还在补
全职cp乱炖基本都吃,除了韩叶魏叶不吃叶右
阴阳师狐琴狗子川
农药亮瑜

【雷安/瑞嘉】穿越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预警:基本全员穿越亚瑟王时代预警,只是魂穿被穿人物长相依旧是原本那样

历史bug肯定有,不过这个文不按照常规出牌,私设成山

本章瑞嘉掉线,喜欢的各位可以订个文章tag,以后如果哪一个cp没上线我就不打cptag了【土下座】

ooc预警




第二章

当雷狮发现自己醒来之后竟然骑在一匹马上,还穿了一身重得要死的铠甲时,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他就走了个神的时间,差点被胯下的马颠得掉下去,他连忙稳住身形,看了看周围,勒住马拽过一个在旁边走的人的肩膀,厉声问道:“你是什么人!”

“兰、兰斯洛特大人?”那个被他拽住的人明显处于状况外,惊恐地抬头对上雷狮的眼睛,“我……”

“你叫我什么?!”兰斯洛特是什么人雷狮根本不想问,“老子是雷狮,你是什么人,赶紧说!”

说着,雷狮试图将雷神之锤召唤出来,结果发现不论他怎么召唤,手中依旧是空无一物。

因为雷狮惹出的动静太大,整个队伍都暂时停了下来。雷狮停下询问,但手依旧是紧抓着人肩膀不放。

就在这时,雷狮背后的马车上,有人敲了敲车壁。

“那个,兰斯洛特爵士,请你上车来,我有事要跟你说。”一个女人的声音从马车中传来,掀开了帘子的窗口,雷狮看到了一闪而过的一头金发。

“都说了,我不是什么兰斯洛特。”雷狮还是暂时放开了手,在一众卫兵惊恐的目光中走上了马车。

马车里只有一个女人。

“你又是什么人?”雷狮坐在她对面,“是你让他们绑架我的?还收走了我的原力技能?”

“妈呀终于碰上熟人了!”

出乎雷狮的预料的,那个女人十分高兴地看起来就要直接扑上来,惊得雷狮一把按住了她:“你是谁?”

“我是艾比。”女人回答,“你大概不记得我啦。虽然之前你手下还想杀了我,不过先放下这些旧恩怨吧,重点是我感觉我们穿越了。”

“穿越了?”雷狮沉默了一会,看了看这驾马车,看了看艾比身上的华丽裙装,又想了想先前的那些穿着怪异的卫兵。沉默半晌只能点点头同意。

“你知道我们穿越到哪里了吗?还有就是,除了我们还有没有其他人穿越了?”雷狮低声问道。

“你是我第一个遇到的穿越的人。”艾比说,“至于穿越到了什么地方……大概是亚瑟王时代吧。”

“啥?”雷狮实力懵圈,“亚瑟王是谁?”

“……”艾比沉默了一阵,最终放弃了解释亚瑟王究竟是谁这件事,“要不我给你讲讲剧情?”

在雷狮听说自己是个温文尔雅的骑士还跟桂妮维亚王后谈了恋爱,把自己顶头上司ntr了之后直接笑出声。

“这也可以啊!”雷狮大笑,然后突然意识到外面还有很多本时代的卫兵连忙收了声。他原本对于穿越到一个骑士身上这件事十分不满,但现在听说这个身体原本的主人也算是一个生性热爱自由的人,他还是比较满意的。

毕竟他可不想装模作样装那么长时间。

“就算是兰斯洛特这么做了,他的本质还是一名骑士!”艾比低声辩驳,“你可别做出什么玷污他名声的事,听到没有!”

雷狮看了她一眼,不屑地翻了个白眼。

“听你这么说,”雷狮决定无视艾比的话,“你说安迷修会不会穿越到亚瑟王身上啊。”

艾比耸了耸肩,她很想说一句我跟安迷修一点都不熟,只知道他是大赛第五然后跟你这个大赛第四有暧昧关系之外什么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他会穿越到谁身上,但还是说了一句:“我觉得这个是随机穿越的。”

“也对,要不是随机穿越我会穿越到这个所谓的第一骑士身上吗?”雷狮回答,突然想到一件更加重要的事情,“我们要怎么才能回去?”

“这个我也不知道……”艾比苦恼了一下,突然想到了什么,“根据套路来说应该是要跟着剧情走吧,走到卡姆兰战役亚瑟王死了之后我们应该就能回去了。”

雷狮沉默:“万一不按套路走呢?”

艾比一时语塞。

“兰斯洛特大人。”马车外有一个声音小小地提醒,“我们必须要走了,明日是迎接王后的典礼,我们今天要带王后回到宫里才行。”

“哦。”雷狮回了一声,“你是叫艾比是吧,以后有什么事你可以来找我。”

“知道了知道了。”艾比摆摆手,心想谁找谁有事还两说着呢。

 

安迷修屏退了所有侍卫,一个人来到了摩根夫人的房间前。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礼节性地敲了敲门:“姐姐你在吗?”

“你进来。”

他十分忐忑地打开门,看到了一个小腹略鼓的年轻女人正坐在窗边,拿着一本书在看。

安迷修突然松了口气。

“姐姐这是……”

“三个月了。”摩根夫人打断了他的话,“你的王后快来了吧,你到我这里来有什么事?”

安迷修沉默了一阵,考虑着怎么说话才足够得体不被看出破绽:“我就是来看看你。”

说完这句话,安迷修简直想反手给自己一个嘴巴子,怎么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完全就是一种渣男的感觉啊。

“前些日子你让我帮你处理的事情已经处理好了。”摩根夫人没理他继续说,“我作为你争权的棋子,利用价值也快没了吧。”

“不。”安迷修连忙止住她的话语,“我不是这么看姐姐的。”

“随便你吧。”摩根夫人的声音冷淡,“你也看过我了,可以走了。”

安迷修本来还想要说些什么,但看着摩根夫人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书上,没办法只能暂时先出去。

摩根夫人听着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远,一个人在屋中突然笑了起来。

凯莉刚到这里的时候,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她很快就接受了自己穿越的事实不假,但她有些接受不了自己竟然穿越成了一个孕妇。

她对于亚瑟王的故事的了解停留在只听说过名字的程度,她更是不知道自己穿越到了谁身上。幸运的是凯莉在搜索房间的时候,看到了一本日记。

摩根夫人的日记。

在日记上,摩根夫人几乎是完整地记录了她和亚瑟王之间的秘辛,凯莉用一整晚仔细地将日记全部阅读完,在记录的最后她发现了一个夹层。

那个夹层明显是新加上去的,而且那个材质怎么看都不是这个时代应有的材料。凯莉将那个夹层取下来,从里面倒出了薄薄的一页纸,而在那个纸上,正面写了好几个凯莉熟悉的名字和她不熟悉的名字,似乎是一一对应的关系。

而在背面,则写着一句话:

“让亚瑟王活过卡姆兰战役,你们就可以回去。”

TBC


——————————————

无奖竞猜:嘉德罗斯穿成谁了

评论(15)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