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已

头像来自不羞羞的澄砸太太w
日常爬坑,凹凸已退圈取关随意
最近的坑一个是全职另一个默读和杀破狼还在补
全职cp乱炖基本都吃,除了韩叶魏叶不吃叶右
阴阳师狐琴狗子川
农药亮瑜

【雷安/瑞嘉】穿越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预警:基本全员穿越亚瑟王时代预警,只是魂穿被穿人物长相依旧是原本那样

历史bug肯定有,不过这个文不按照常规出牌,私设成山

第一章雷狮嘉德罗斯没出现otz私心先占cptag

ooc预警

 

第一章

安迷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有些硬的床上,惊得下意识就要召出双剑。

但他突然间发现,自己体内没有半点原力。

也许是因为他起床的动静太大,门外立时就响起了有些慌乱的脚步声。

安迷修没有出声。他先是打量了一番周围的环境,意外地发现这房间正是曾在书中见过的欧洲中世纪的布置方法。就在他正在纠结这是什么地方的时候,门外的人说的一句话让他瞬间凌乱:

“王,兰斯洛特已经出发去迎接王后了。”

等等,兰斯洛特?

“知道了。”安迷修勉强让自己的声音显得不那么慌乱,他的手抚上胸口,只觉得胸腔中那颗心脏正在咆哮。

“我这是……穿越了?”安迷修自言自语,一脸的不可置信,“还穿越到了亚瑟王身上?”

作为以最后的骑士自诩的他,自然是听说过骑士王,甚至还将他的传说翻来覆去地阅读了许多遍。但这不代表当他穿越到亚瑟王身上的时候能保持平静。

谁穿越穿越到偶像身上还能保持平静啊!

安迷修迅速接受了这个事实,同时开始回想自己现在应该是出于哪一个阶段。他无比庆幸自己还算是看过剧本,不至于出什么大乱子。他可不希望因为自己的一点错漏给这位历史上的传奇人物染上劣迹。

毕竟他的骑士道还没有非常成熟。

这个时候,他突然想到了一个人——

魔法师,梅林。

 

格瑞保持着表面上的平静,走到湖边看了看自己整个人的打扮和样貌。

很热的长袍,很不方便动作。应该是中世纪的装扮。自己手上的这根法杖看起来很厉害,自己看起来很老。

虽然他现在还不能完全精确地判断出自己究竟是出了什么事,但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自己应该是穿越了。

而且,似乎是变成了一个魔法师。格瑞在刚开始试图催动原力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身体里运行着的另一种力量。而且,他似乎可以预知。

至于为什么是似乎可以预知……因为他不能确定自己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一条想法算不算预知。

“亚瑟王马上要来。”

格瑞虽然知道自己这身衣服是欧洲中世纪的打扮,但这不代表他了解欧洲的历史和传说。他知道亚瑟王是一位贯彻了骑士道的君王,也知道他的事迹,再根据自己的这身打扮,隐约想起似乎是有那么一位颇受亚瑟王信赖的魔法师。

但是,他想不起来那位魔法师叫什么了……

不过如果那预知是正确的话,亚瑟王的到来应该可以帮他弄清楚自己是谁,只是……格瑞有些烦恼地皱起眉头。得想想一会怎么才能糊弄过去。

还没等他理出个头绪,就听到了一阵脚步声。

格瑞转过身,正看到了逆光而来的一位比他裹得还要严实的男人。他看着那人,等待着他先开口。

结果亚瑟王并没有叫他的名字,而是……

“老师。”

格瑞依旧维持着之前那副云淡风轻的模样,只是唇角有些不自觉的抽搐。

“兰斯洛特他去接桂妮维亚了。”他听到亚瑟王说,“我有些心神不宁,想问问老师有没有看到什么?”

格瑞沉默了。

他难道要告诉亚瑟王你让兰斯洛特去接桂妮维亚会让他们互生情愫,最后你的死也是这件事间接造成的吗?

会被杀头的吧……

亚瑟王十分有耐心地等待着,那双碧色的眸子中的神色平静虔诚,让他不自觉地想起凹凸大赛中那个第五名。

等等……格瑞一怔,他要是穿越了,那其他人也很有可能会穿越吧。

他又佯装平静地将亚瑟王上下打量了一番。

不能确定。

“老师?”亚瑟王大概是被他的视线弄得有些莫名,开口唤道。

“没事。”格瑞收回视线,“你应该相信兰斯洛特。还有,”格瑞稍稍有些迟疑,“小心摩根。”

然后他就看到了亚瑟王略显惊诧的表情。他开始怀疑他是不是猜错了时间线。

关于亚瑟王和摩根夫人的说法有两种。一种是摩根夫人是亚瑟王为了巩固王位而与摩根夫人纠缠不清,主动与摩根夫人孕育了莫德雷德;另一种则是摩根夫人变作桂妮维亚的模样,一夜有孕,亚瑟王直接喜当爹。所以格瑞才用了最模糊的说法让他小心摩根夫人,但是看亚瑟王这个表情……难道是他还没跟摩根接上头吗?

格瑞不知道的是,在亚瑟王躯壳里的安迷修此时内心崩溃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的预言。

安迷修差点都忘了还有摩根夫人这件事了。他在来的路上也想到过很可能有除了自己以外的参赛者穿越到了这里,但安迷修依旧打定主意要按照剧本走。他怀疑如果想要回到原本的世界,那他就得一直等到加拉哈德捧起圣杯或者是等到莫德雷德在卡姆兰战役中杀死自己,那还不如好好感受一下这难得的机会。

但问题是,万一摩根夫人是个熟人怎么办,那他回去之后就没脸再见那个人了。

“我知道了,谢谢老师。”安迷修没办法,只能先选择离开。他可不能保证自己能在梅林面前一点破绽也不露,那还不如少些接触。

“亚瑟。”

结果梅林突然开口叫他,安迷修没办法只能停下脚步转身看他:“老师有什么事吗?”

“记得随身配剑。”梅林高深莫测地说,然后就转过身子看着湖面,也不知是在想些什么。

“是。”安迷修的手下意识地握上了腰间的“王者之剑”,看梅林似乎是不打算再说些什么,就自己离开了。

安迷修不知道的是,他身后的格瑞完全陷入了“我到底叫什么”的疑问当中。

——————————————————

可以猜一下摩根夫人是谁,提示一下这篇文里没有性转情况

评论(15)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